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年KANEBO改為大寫,外盒包裝更統一以高質感漆黑色為主題,揮別以往清新淡雅的淡色系優雅形象,2018年開始以“大K潮”的形象重新定位出發, 2023首先推出實力派角質專家-「煥采新生美肌水」,並搭配「美肌4層淨膚化妝棉」,成為2023下半年預購超標的好評商品,成為最溫和、天天都可用的角質人氣王,「煥采新生美肌水」訴求“賦予水潤&除垢淨膚”雙重呵護,含“高分子玻尿酸”保濕成分的水潤美肌水,不只可以溫和去角質還可為肌膚帶來水潤,淨除多餘皮脂和污垢,透亮“柔滑美肌”立現!而「美肌4層淨膚化妝棉」是可直接使用或撕開使用的美肌4層淨膚化妝棉,身體、臉部、或濕敷均可,成為搭配美肌水的最強搭配。

實力派角質專家接著還有2021年推出的「KANEBO清爽亮顏泥膜皂」熔岩礦泥醇厚質地,有效吸附多餘皮脂深層清潔老廢角質與毛孔污垢享受濃潤泡沫洗臉的樂趣,洗後舒適不緊繃,很適合炎熱暑假期間使用,複合洗淨成分的平衡調配,使質地產生三階段變化,像拋光般打亮肌膚,可每日或週期性特別護理用。

「輕爽全方位UV噴霧」也是今年同步新品,首次推出輕爽全方位UV噴霧,呵護持續受紫外線侵害的肌膚與秀髮,SPF50+,PA++++高效遮斷UV,具極效抗水的UV噴霧,一噴也可感受到KANEBO獨有的以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以清晨水嫩綠意與花朵為靈感的清新花香。

2023年KANEBO訴求打破自我束縛的外殼,迎接「更高次元」的自己,放鬆深呼吸,信步向前,打破自縛「外殼」的瞬間,眼前所見的世界,將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由內綻放希望,美麗強韌,明快積極,感受舒放無縛的嶄新自我,邁開腳步,輕快向前走向「更高次元」的美域境地。



︙ #大K美肌水 ︙ KANEBO 煥采新生美肌水
✔ 改善肌膚粗糙、顆粒感狀態
✔ 去除因老廢角質引起之暗沉
✔ 減緩T字部位異常出油
✔ 兼具保濕與拭除角質雙重功效
✔ 高分子保濕成分,重整、穩定膚況
✔ 讓後續保養有感吸收,易於上妝,肌膚透亮有光澤
✔ 適用於日常保養、身體保養和特殊保養
 
 

❇ 開啟 #肌膚無痕模式 的第一步!KANEBO 煥采新生美肌水 ➔ https://bit.ly/3mhL5VF 


★ #Kanebo佳麗寶銷售據點 ➔ https://bit.ly/34R4X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