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一覽

BRANDS
在太陽的季節裡活出自己的風格。
以革新技術達到最高UV防護效果,推出不同香氣能滿足不同心情的防曬品牌。
代表佳麗寶Kanebo化妝品的整體彩妝品牌。針對彩妝敏感度高的女性,推出優雅.高級,色彩.質感並存的彩妝品。
佳麗寶Kanebo化妝品從1981年開始精心研究玻尿酸,以及採用五感設計的全方位技術,極致追求舒心的使用感受,因此孕育出美麗露滴的DEW SUPERIOR(潤活極緻保濕系列)
探求更加極致呵護的保養、期望更完美詮釋每一位女性之美,不僅講求內在感性美之外,更細膩講究配方和成分,導向彈力緊緻美肌的抗老化*系列DEW SUPERIOR EX(潤活晶鑽系列)
*依據年齡狀態所需的保濕.彈力的保養。
不僅只追求美,更是傳遞希望的化妝品品牌。
透過保養品與彩妝品,為所有相信自己未來可以改變,並願意向未來訴說希望的人們,發掘並加強潛藏的希望與個性,創造一個任誰都能為自己擁有獨特個性感而感到幸福,並時刻充滿自信,亦充滿希望的世界。
於百貨公司為中心展開的頂級品牌 。
品牌概念為「 EGOISTIC-CHIC 」。
每季推出時尚兼具玩心的高質感彩妝提案。
僅限當年限量推出限定設計款的典藏商品Milano Collection。
每一年,皆變換設計款式和變更保濕成分,並根據預約數量進行限量生產與販售。主要商品是米蘭絕色蜜粉。每一年持續的變換,呈現與眾不同「卓越出色的質感」,以及打造「奢華典雅的設計」風格,每一年總是獲得高度評價與讚譽。
洗顏和卸妝,不僅僅是單純的潔淨動作,更是喚醒肌膚原生之美的重要關鍵。肌膚洗淨的瞬間,憧憬全新的明日。綻放明日之美,取決於洗顏方式。
洗顏和卸妝,不僅僅是單純的潔淨動作,更是喚醒肌膚原生之美的重要關鍵。肌膚洗淨的瞬間,憧憬全新的明日。綻放明日之美,取決於洗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