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Kanebo 佳麗寶suisai酵素粉連續7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比喻為銷售傳奇。不僅有全年神進化升級添加保濕成分的基本款白色酵素,2021年更是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強化極簡風格與清潔力卻保有保濕感的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延緩肌膚出油且清爽,成為洗顏排行榜的人氣王!


2022年2月推出suisai淨透酵素粉N(抹茶那提香),化身抹茶粉幫肌膚清除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粗糙,重現平滑。如沐浴在抹茶牛奶香氛的洗臉儀式中,好比爬了一整座抹茶山,舒暢又有活力。


今年四月suisai持續接力,在春光甚好季節裡推出suisai淨透酵素粉N(櫻花蜜桃香),32入淡粉色酵素粉猶如粉嫩的櫻花花瓣,香氛來自櫻花、茉莉、椰子、蜜桃、木香等,洗臉同時感受春日氣息,增添洗顏浪漫時光。


#Kanebo佳麗寶銷售據點→https://bit.ly/34R4X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