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使用教學

BEAUTY ADVICE

今天要推薦的是店長的新歡,大K 2020年推出的粉底液【無瑕沁透美顏粉底】,通常買粉底液前得經歷大抉擇,一種是遮瑕力高但粉感厚,另一種是清透但有擦沒擦真的沒差,大K粉底液結合兩個優勢 ,不僅擦起來輕盈,遮瑕力沒有被犧牲,妝感還是維持非常薄透自然。

K粉底液薄透的秘訣?

這款粉底液特殊的「融膚延展處方」,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緊密貼合的極薄膜。白話一點的說法,就像一層仿真皮膚,完美修飾肌膚本身的瑕疵。不僅膚觸非常清爽,妝容自然又沒有粉感。



K粉底液色號怎麼挑?

這次只有三個色號,分別是

OC-B:適合偏白肌,或是喜歡亮白的妝容 

OC-C:適合一般膚色,較自然的妝感 

OC-D:適合一般偏深肌膚,呈現健康的膚色

特殊的5R色系複合成分,無論是黃肌、紅肌或是一般肌都可以使用,簡直是選擇障礙人的救星!


K粉底液不脫妝實測

店長一次去台中玩,騎機車去歌劇院、台中文學館、東海大學,當天大太陽、氣溫30度,跑跳一整天臉上汗水、油脂都沒少。

傍晚回到家照鏡子,僅有兩側鼻翼小小的暗沈,用面紙稍微按一下妝容又恢復,臉上其他部分的大K假臉皮還黏的好好的,和出門前一模一樣。


Amazing!


大K一開始轉型時,主打貴婦級保養品系列,一罐營養霜要價$43,800,店長以為此生和大K無緣,想不到2020年大改版,不僅包裝走簡約設計,價錢也變得親民,讓更多美妝控一睹大K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