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 FORTUNE LUNASOL
Plant Hunter's Diary 從周遊世界的旅程中,發現、採集各式植物在大自然的律動中感受植物的優美與強大生命力
BLESSINGS OF FLOWERS 繁花盛開的祝福
晶巧霓光眼彩盒11、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01、晶巧游色指采EX07、晶巧水漾霧唇露EX01、晶巧霓光眼彩霜EX03
透明感的紫色搭配淡紫花瓣色的眼彩盤 真的好春天!
Celine
這次的春彩妝眼影是 #晶巧霓光眼彩盒12, 四色的顏彩盤顏色都超可愛! 是很有春天氣息的淡紫和粉嫩顏色。
LUNASOL產品整體使用上,質地都是很細緻的,顏色也很多樣,可以畫出不同的妝容,我很喜歡!
化妝品真的是女生最直接的美圖秀秀
Una
已經用過好幾盤的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這次使用的是春天色系的 #SavageRose,重複疊加也不會厚重~就算只上單色也不會泡泡眼,右下角的咖啡色拿來當眼線也很自然。
繁花盛開的祝福
香檳金的外殼包裝真的好美
Yuki

日系眼影盤的優點就是粉質細膩,不易飛粉,配色帶點粉嫩的珊瑚色,搭配高透明的珠光,上眼清透滿分~完全是春天的氣息呀 是適合新手及上班族不易失手的百搭色。